ISO國際認證輔導管理顧問專家提供ISO輔導與協助並輔導企業藉由ISO導入,穩定市場最佳競爭力以及公司經營管理能力,服務項目包含ISO9001, ISO9001改版,ISO9001:2008,ISO9001:2015,ISO14000,ISO18001,ISO22000,協助輔導企業取得ISO國際標準以及改版認證。

江蘇省局召開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評審員培訓班

瀏覽:477      發佈時間:2012-09-11 20:47:52 Share |

 更新日期:2012年8月30日


  煙草在線江蘇消息近日,江蘇省煙草專賣局(公司)在南京舉辦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評審員培訓班。

  培訓班從煙草行業現狀、複雜的經濟形勢及江蘇省體系建設中的各類問題,分析了加強內部審核員隊伍建設及開展質量管理體系培訓的必要性,並要求內部審核員們要提高認識,切實開展合理有效的質量體系建設,提高企業競爭力;要求各單位珍惜此次學習機會,把學到的內容切實融入到企業管理中。

  培訓班聘請行業內專家進行授課。上海煙草集團有限公司企業管理處處長詳細介紹了目標體繫管理對企業目標規程的梳理和保障作用,並通過上海煙草的實踐經驗,講解了目標體系的操作方式和目標檢驗方法;IBM公司全球企業服務諮詢部煙草行業首席顧問通過各類企業案例,通過對宏觀經濟的分析,闡述了精細化管理是國有企業做強做大的前提;上海質量體系審核中心南京分中心就管理評審的手段和技巧進行培訓,以圖文並茂、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了管理評審的理論及在煙草企業中的應用。

  培訓從行業內、行業外和先進工具三個角度詳細介紹了內審和管理評審開展的方法和技巧,並通過大量案例,精湛講解體系方法在管理中的運用,提高了參訓人員對質量管理體系的認識水平,對完善全系統質量管理體系、提高管理評審水平具有積極的指導意義。

  各市局(公司)企業管理處處長和企業評審員共計69人參加了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