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國際認證輔導管理顧問專家提供ISO輔導與協助並輔導企業藉由ISO導入,穩定市場最佳競爭力以及公司經營管理能力,服務項目包含ISO9001, ISO9001改版,ISO9001:2008,ISO9001:2015,ISO14000,ISO18001,ISO22000,協助輔導企業取得ISO國際標準以及改版認證。

管理幹部學院召開學院培訓服務ISO9000貫標啟動大會

瀏覽:547      發佈時間:2012-10-26 22:06:11 Share |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14:59   國家林業局網站

  國家林業局政府網10月25日訊 10月19日,管理幹部學院召開學院培訓服務ISO9000貫標啟動大會,正式啟動學院培訓服務貫標認證工作。常務副院長、貫標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張健民主持會議,全院教職工參加了此次大會。北京質量環境安全管理標準技術中心主任成潮、副主任顧靜出席了會議。

  黨委書記、貫標領導小組組長李向陽宣讀了管理者代表任命書,副院長、貫標領導小組副組長、管理者代表方懷龍介紹貫標情況,副院長、貫標領導小組副組長梁寶君介紹諮詢顧問公司。

  李向陽作了題為“統一思想、提高認識、齊心協力、紮實推進學院培訓服務貫標認證工作”的動員報告,深刻闡述了貫標認證工作對學院培訓事業發展的長遠意義和現實意義。他指出,導入ISO9000標準,有利於進一步樹立現代培訓服務理念、提高培訓服務質量;有利於進一步完善學院管理體系、提高管理水平;有利於進一步樹立學院培訓品牌形象、鞏固行業龍頭地位;有利於進一步加強國際交流與合作、提升國際影響力。李向陽從標準目的、應用範圍、教育機構已有成功的案例以及學院現有軟、硬件條件等多個方面進行了分析,充分證明在學院推行培訓服務ISO9000質量管理體係是切實可行的,使大家統一思想、堅定信心、鼓足乾勁、投入到這項工作中來。李向陽還就貫標工作明確提出要求:要加強領導、明確職責、精心組織、嚴格要求,紮實推進學院貫標工作,確保任務按期按質完成。

  張健民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各相關部門要認真學習會議精神,深刻領會學院培訓服務貫標工作的重要意義,明確職責要求,從思想上高度重視,從行動上積極投入。二是貫標工作是學院的一項重要工作,各相關組織機構、部門和人員,要各司其職,服從貫標領導小組統一領導,按照貫標辦公室統一安排,認真開展這項工作。三是要在學院內網設立“貫標工作專題”,通報貫標工作進展、工作成果、工作經驗、重大事項,提供相關學習資料,為貫標工作提供交流學習平台。(管理幹部學院)

  來源:管理幹部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