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國際認證輔導管理顧問專家提供ISO輔導與協助並輔導企業藉由ISO導入,穩定市場最佳競爭力以及公司經營管理能力,服務項目包含ISO9001, ISO9001改版,ISO9001:2008,ISO9001:2015,ISO14000,ISO18001,ISO22000,協助輔導企業取得ISO國際標準以及改版認證。

ISO 認証是持續改善計划中的一部分

瀏覽:631      發佈時間:2013-10-08 23:24:27 Share |

國際 SOS 全球醫療服務總監 Adriaan Jacobz 介紹道:“作為一個全球性機構,我們承諾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服務。雖然我們已經有全面的內部質量管理規程和審計,但是 ISO 能引進外部的關注重點和衡量標准。認証本身証明了我們在全球范圍內有統一高效的質量管理機制,來管理監督我們的醫療設施、醫療用品、診療過程、信息系統和數據管理系統。我們一直致力于為我們的會員提供最好的醫療保健服務。”

 
這一舉措將會推動公司在接下來的几年中讓其全球范圍內醫療設施和援助中心都通過ISO 認証的進程。
 
Adriaan 補充道:“我們相信讓我們的全球設施通過 ISO 認証能幫助我們更好地為我們的會員服務。目前我們為客戶提供覆蓋全球范圍的一致和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我們全球網絡的73,000個合作服務商,包括醫院、醫生和診所都是通過認証的。這些服務商都通過了有嚴格操作規程的專有內部認証、現場調查和年度評估。ISO 認証是我們持續改善計划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