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國際認證輔導管理顧問專家提供ISO輔導與協助並輔導企業藉由ISO導入,穩定市場最佳競爭力以及公司經營管理能力,服務項目包含ISO9001, ISO9001改版,ISO9001:2008,ISO9001:2015,ISO14000,ISO18001,ISO22000,協助輔導企業取得ISO國際標準以及改版認證。

經營理念

ISO國際認證輔導管理顧問專家秉持著『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以及本公司的『專業、誠信、服務』之品質政策,為企業保證輔導至榮獲國際認證資格,並於通過後持續再為顧客做最佳的服務,使各項管理系統均能落實的有效運作,因此歡迎各行各業多多來免費諮詢,及提供更多的資訊和訓練課程,相信您所獲得的結果將會是非常的滿意。

 

輔導與認證項目:ISO 9000ISO 14000ISO 18000ISO 22000

 

ISO國際認證輔導管理顧問專家具備下列的優勢與特點

專業團隊

1.有著具備各行業之不同領域的專業顧問師

2.所有顧問師均擁為輔導過10年以上之資深顧問師

3.的輔導團隊負責務實,訓練內容表達能力強,生動活潑,整合性高

4.由資格品質稽核合格員上課,發給結業證書,節省外訓費用 

輔導特點

1.輔導過程中協助各文件製作,節省文件製作時間,提升效率

2.進行模擬內部品質稽核,以協助各部門落實執行,指導改善

3.一日顧問終生顧問,免費提供諮詢和新的資訊,並優恵上課

4.輔導過程中保證 貴公司榮獲國際品質管理認證,再收起尾款

5.輔導規劃務實,採取說、寫、做一致性,保證使客戶絕對滿意


國際標準化組織(英文: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簡稱ISO[1])成立於1947223,是製作全世界工商業國際標準的各國國家標準機構代表的國際標準建立機構,總部設於瑞士日內瓦,成員包括162個會員國。該組織自我定義為非政府組織,官方語言是英語、法語和俄語。參加者包括各會員國的國家標準機構和主要公司。 

ISO會員分佈圖。綠色是會員(members),黑色是非會員,黃色是通訊會員(correspondent members),紅色是預定加入會員(subscriber members)。中華民國原是ISO創始國之一,但目前中華民國已不是ISO成員,但《中華民國國家標準》通常仍參考ISO標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197891以中國標準化協會的名義參加ISO,並在19829月當選並連任理事國(1983年~1994年)。1985年和1989年,分別改由國家標準局和國家技術監督局參加。2001年起,在ISO代表中國人民共和國會籍的會員機構是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香港和澳門均是ISO通訊成員(correspondent members) 

ISO與負責電子設備標準的國際電工委員會(IEC)密切合作。ISO的國際標準以數字表示。例如,「ISO 11180:1993」的「11180」是標準號碼,而「1993」是出版年份。國際標準化組織的簡稱ISO來自於希臘語的單詞isos,意為「相同」,並不是英語或法語名稱的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