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國際認證輔導管理顧問專家提供ISO輔導與協助並輔導企業藉由ISO導入,穩定市場最佳競爭力以及公司經營管理能力,服務項目包含ISO9001, ISO9001改版,ISO9001:2008,ISO9001:2015,ISO14000,ISO18001,ISO22000,協助輔導企業取得ISO國際標準以及改版認證。

全球首家獲能源管理系統 ISO 50001認證

瀏覽:962      發佈時間:2014-04-18 12:09:29 Share |

 

中華電信於今日接受立恩威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DNV)頒發荷蘭認證委員會(RvA)能源管理系統ISO 50001國際證書,宣告中華電信的能源管理正式邁入系統化過程,肯定中華電信在開發能源管理的努力。中華電信以自行研發的iEN智慧節能服務做為能源管理的基礎,全面使用在內部機房及建物,即時取得各點用電及耗能狀況,做為績效監測的依據,成功獲得認證單位青睞。 
ISO組織在2011年公佈了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標準。以PDCA(Plan-Do-Check-Act)循環為架構,提供企業、團體等各行各業建立內部管理能源系統標準。能源管理系統著重能源績效、能源效率及能源節約等三大方向,且必須有具體數據做為基礎;而驗證涵蓋範圍以建立內部管理能源的系統標準為主,改善包括能源效率、使用、消費與強度的能源績效,藉由系統的管理能源,將可降低成本、溫室氣體排放及其他的環境衝擊。 
iEN智慧節能服務除了中華電信內部使用外,也提供給不同型態客戶全方位的能源管理,應用範圍從家庭住宅、社區大樓、營業賣場、到政府機關、各級學校等涵蓋全台。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在高階主管的支持及全員的投入下通過此項能源管理系統驗證,不止證明了中華電信的能源管理,已經正式邁入系統化過程,也顯現出在開發能源管理工具上的積極投入。